All-in-One WP Migration导入时进度条卡住不动问题

All-in-One WP Migration插件是目前最流行的wordpress迁移插件,也具备备份网站的功能。使用简单;只需单击一个按钮,您就可以将您网站的所有文件,包括您的 WordPress 核心文件、主题、插件、媒体文件和您的数据库压缩成一个文件。

目前从WordPress直接下载下来的All-in-One WP Migration插件可以实现网站的导出,但是执行导入的时候往往会卡在0% 或 100% 或该插件的任何其他数字。

网上一堆调整php上传文件大小的修改方法,只是解决了文件上传大小的问题,但仍旧没有解决执行导入的时候卡在0% 或 100% 或该插件的任何其他数字的问题。

其实该问题很早前就有人跟官方提过了,但是官方给出的解决方案都没什么用。没有开始收费时候的老版本插件可以完美解决卡100%的问题。

重点来了,我在网上找到了All-in-One WP Migration 6.77的修改版,将恢复备份文件的大小从512M改为了4个G,完全够用了。同时也可以直接从备份恢复(备份功能好像用不了)。卸载最新版本的插件,下载该zip压缩包,上传就可安装使用。完美解决。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